北落师门

【虎啸龙吟||师昭】号钟


【自制,禁二传二改】


还是瞎搞的这对骨科四年后的故事,一个从4分钟到2分钟最后缩到45秒的渣剪orz


tips:
1.春秋时期,公子小白得一琴,曰“号钟”,此琴与后期楚庄王的“绕梁”、司马相如的“绿绮”和蔡邕的“焦尾”,共誉为“四大名琴”。公子小白有兄长名为公子纠,二人从小相依相护,闲时击筑而歌,倦时同席而卧。多年后,小白称君,公子纠因夺位之罪被判断首而亡。传闻公子纠去后,小白曾弹奏号钟琴,声声无奈,闻者落泪。(来源 梦璟SAYA-号钟 歌词前简介)
2.文钦之子文鸯带兵袭营,司马师惊吓过度,再加上本来眼睛就有瘤疾,致使眼睛震出眼眶,于正元二年(255年)正月二十八日(255年3月23日)痛死于许昌,终年四十八岁。(来源 百度百科)


再次跪求官方爸爸放未播片段!!!


BGM : 号钟 - 梦璟SAYA(自制降调版)


非正史,仅与本剧人物及剧情相关,请勿KY

评论
热度(15)
©北落师门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