北落师门

万吨匿名信:

左三年右三年 这一生博吹有几天 能爱多久爱多久 再吹一年不是事儿
爆哭
你是我的盖世英雄




翻了记录 第一次在这个LOFTER吹博是九月二十六日,今天勉强算是脱离三月粉转正了。第一次体会到粉一个运动员和他所在队伍的感觉,热血,期盼,遗憾,希望,不确定性,like a rollercoaster,然而无论多么遗憾和灰心都难以放下,他们还是最好的他们,他还是最好的他。




You will chase, you will reach, you will fly


Until  you're breaking, until you're breaking


Out of your cage, like a bird in the night


I know you're changing, I know you're changing



I'm always be by your side




喜欢是心头一热,爱是心头一痛,我这心每天都在为他又热又痛啊。我栽了,我完了,我撒手人寰,我心甘情愿。

评论
热度(2)
©北落师门 | Powered by LOFTER